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法律文秘专业代表北京市参加文秘速录国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8日至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秘速录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我院财会金融系法律文秘专业指导教师李昕萌、王瑞玲,参赛选手李秋月、刘燕雪、高美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北京市参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28个省市,69支代表队角逐奖项。在为期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完成了文字校对与文本速录、实时速录与文书整理、模拟办公管理、蒙目速录、办公室实务操作等五个赛项的比赛任务。

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北京市市赛一直到5月7日,选手学生全身心投入强化训练,指导老师全天候指导,全体法律文秘专业教师轮流值班,放弃假期休息,最终取得了好成绩。展现了法律文秘专业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大赛成为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成为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