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举办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财会金融系在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月是故乡明,迎新聚财金”主题中秋迎新联欢晚会,系主任周晖、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亚丽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一起与全系学生共同观看,晚会现场欢乐温馨。

晚会以《YES OK》舞蹈串烧拉开了序幕,从让人温暖甜甜的歌曲《小酒窝》到笑声不断的双人相声表演《那些事》,从好听的歌曲串烧到极具传统文化美的汉服舞蹈,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展现着财金系学子的青春朝气与魅力,最后一曲热辣舞蹈《adios》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除精心设计的各类节目之外,还有青蛙跳水、击鼓传花等观众们参与的小游戏,引来阵阵欢笑。为了让京外学生感受到财金系大家庭的温暖,晚会中间特别设置了抽奖送祝福环节,每名京外同学都是幸运者,挑选到提前为他们准备的小礼物。

晚会在师生一起欢跳的“篝火”舞蹈中欢乐落幕。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学生都领取到了一份装有月饼、糖果等食品的小礼包,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财会金融系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