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杨博同志到信息技术系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

6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到信息技术系调研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陪同调研。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万春旭从信息技术系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博同志对信息技术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各部门主题教育活动要找准“小切口”,围绕部门核心工作,全员参与做“大文章”,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嘱咐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在后续的主题教育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七一到来之际,讲好党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全系师生攻坚克难,促进部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