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持续开展“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队伍素质提升”大课堂活动

作者:栗朝明   来源:党群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

6月9日下午,按照清河校区职工队伍能力提升工作安排,傅瑞敏老师以“《诗经》常识与诗文诵读技巧”为主题主讲了“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队伍素质提升”大课堂讲座活动。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欣赏活动。

傅瑞敏老师从“诗经”的起源讲起,分享了“诗经中的经典名句”和周礼的含义,指导大家在诵读诗歌时要注意的技巧和方法,给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传统文化学习欣赏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报告中都提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贺信中,再次强调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通过学习欣赏诗词,可以陶冶情操,提高文学修养,也是一次家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


(栗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