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副主任肖兵走进计2301-五班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

为持续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着力提升三全育人工作水平,10月24日上午,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肖兵深入计2301-五班开展主题教育班会,与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交流。信息技术系班主任邵国红、辅导员陈晓燕参加活动。

肖兵老师从入学之初的新生信息采集工作谈起,围绕企业微信等信息平台的使用,介绍了信息中心的服务职能和他本人负责的主要工作。随后,他讲解了此次走进2023级新生班级开展入学教育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信息沟通平台,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可以随时向老师反映、沟通;后续,他也将和同学们保持持续沟通,借助企微群、一对一交流以及问卷调查等形式,进一步倾听、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此外,信息中心将积极搭建平台,通过志愿服务等形式引导同学们参与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实现更大进步。

同学们表示,将努力用好各类信息平台,及时反馈问题和需求,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投身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共建共享“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