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信息技术系2023级新生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持续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水平。10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同志走进信息技术系计2311-二班开展入学教育。

杨博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感受、对专业学习和未来的规划。杨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首先,要树立长远目标,并把长远目标细化分解为日常行动,有目标的生活会更加充实;其次,利用好图书馆、农职大讲堂等校内资源,扩充知识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成为一个复合型专业人才;最后,养成运动习惯,强健身体可以更好的学习,也可为国家健康工作更多年。

团委副书记栗广社、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万春旭,学办主任张雪华、专业副主任李荣、班主任黄平和辅导员李泰然一起聆听了这次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