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感悟赤诚信仰,赓续奋进精神——信息技术系开展党建带团建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6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带领团总支开展“感悟赤诚信仰,赓续奋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电影《望道》。

电影《望道》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首个中文全译本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同时也刻画了百年前拥有坚定理想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

作为当下的中国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不渝;作为中共党员,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老一辈优秀革命者为榜样,感悟赤诚信仰,赓续奋进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新征程的“接棒人”,要在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团结奋斗、实干笃行,为中华民族之繁荣富强砥砺前行。(信息技术系 张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