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慧农业工程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


为庆祝建校65周年,智慧农业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在长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赓续建校精神,筑梦无悔年华”论坛,近200名师生参加。论坛邀请原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2009届毕业生李少锋和2012届毕业生高喆做主题发言。

蔡德君同志以老领导和老校友的双重身份向与会师生讲述了学校从建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学校的革命传统、服务宗旨、在北京地区的影响力。以筑梦无悔年华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家国情怀、信心与毅力、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校友李少锋现任某央企电商平台运营总监,校友高喆现任北京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TO。两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他们坚守初心、永不言弃,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学生,大家备受鼓舞,表示今后要以学长为榜样,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努力拼搏,筑梦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