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薪火相传  榜样助力
——清河校区邀请校友返校做报告共庆母校65周岁生日

作者:刘国宏   来源:党群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

undefined

为庆祝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建校65周年,进一步弘扬学校红色基因、农业基因和职教基因,12月20日下午,清河校区邀请校友、大国农匠、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合作社的理事长陈领到校,给百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奋斗成就梦想 拼搏铸造辉煌”的专题报告。

undefined

陈领同志与师生一道分享了他的励志故事,交流了他的创业体会,回顾了学生时的学习生活和感悟,讲述了毕业后经过自身努力取得的成绩。阐释了“感恩”“踏实”“诚信”,并发自内心地说:“感谢母校,教我本领、让我成才”。他强调,扎实的专业基础对一个人的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农职学子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端正态度、积极锻炼,学习专业知识,加强社会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勇于钻研问题,正确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挫折和挑战,在奋斗中不负青春韶华。

报告会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进一步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师生员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增强奉献新农职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