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团委举办“青春歌颂党•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5 16:07:35    来源:团委     点击: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21日,院团委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歌颂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来自全院11个系部、分院的700余名参赛选手,共同唱响爱党爱国歌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分院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与并观看了合唱比赛。

比赛特邀请了新时代农民歌唱家贾崇珍,北京市东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皇家唱诗创始人田鹏等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认真的评选,清河校区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北苑校区、园艺系获得二等奖,食生系、财金系、水建系三等奖。信息系、经管系、现代系、牧医系、基础部获得优秀奖。

同学们引吭高歌,歌唱祖国,歌唱党,通过共唱红歌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更彰显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1905059】(团委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