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北京市(京冀)职业院校(高职组)农林牧渔大类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5 16:05:44    来源: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承办,现代服务管理系负责实施的2019年北京市(京冀)职业院校(高职组)农林牧渔大类中华茶艺技能大赛于5月18日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劳动保障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京冀6所高职院校6支参赛队的23名参赛选手参赛。

本次茶艺大赛设置指定茶艺、茶席设计、创新茶艺、理论试题问答四个竞技项目。选手们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向评委们再现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奉献了一台和静唯美、精彩纷呈的茶艺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取得前两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茶艺教学团队和学生茶艺社团结合学生文化素养工程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连续多年在国赛、市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本次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促进茶艺教学水平。

【1905058】(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