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启动创建文明和谐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16:03:43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5月16日,学院在行政楼323会议室组织召开四校区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处、院团委及各系部(校区)负责同志,全院学办主任、学生科科长、宿管科科长、公寓楼楼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徐浩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公寓专项检查《通知》精神,副部长关伟介绍了高校公寓现状的案例。赵永军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冯学会同志指出:宿舍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院要狠抓公寓管理,加大学生公寓整改力度,实现四校区标准化宿舍全覆盖。

会前,畜牧兽医系已率先启动整改工作,通过树立标杆宿舍、整顿脏乱差宿舍等措施为学院公寓整改提供有益的思路和方法,全体与会人员会后进行了参观。

【1905056】(学生工作部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