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09:38:57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19日,学院召开四校区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四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学生代表分别就教学多媒体设备、实训实验环境、食堂饮食及就餐时间、公寓设施及卫生、浴室淋浴问题、体育馆收费及开放时间、图书馆机房开放时间、北苑校区留学生日常管理、教师教学态度、专业教学目标设置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冯学会同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解决措施,责任落实到人,限期对学生反馈处理结果。要对每个问题给予满意的答复,尽最大努力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项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发扬学生代表率先垂范的榜样作用,带领广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自觉爱护学院环境,尊重师长,树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形象。

【1809044】(学生工作部 田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