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30 09:42:0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部     点击:

开学伊始,学院留学生部迎来了30名新生,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拉脱维亚、格鲁吉亚以及中亚五国。9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出席典礼,留学生部全体师生参加。

李俊英同志代表学院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大会为获得奖学金学生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品学兼优的留学生。

最后,土库曼斯坦籍新生马戈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感谢留学生部老师们的热心关怀和周到安排,他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度过充实的留学生活。

【1809046】(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部 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