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9 09:50:4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措施>的通知》,集中观看了视频:《李建国作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和《警钟长鸣——正风反腐在路上》。会议围绕通知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代理书记叶克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措施>的通知》精神,要按照文件要求和部署,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专业设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要使传统优势专业更好地适应首都农业的新定位,有针对性地开展订单培养和定向、定岗职业技能培训。最后,李云伏同志对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1806060】(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