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招生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10:04:13    来源:北苑校区     点击:

6月16日上午,2018年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招生说明会如期举行。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经过全院教职工长期宣传和不懈努力,说明会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的30余个考生家庭参加。本次招生说明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2018年贯通项目招生政策解读,会场设在北苑校区学术报告厅;第二部分为在房山校区进行参观活动。

北苑校区会场由赵庶吏院长、刘艳君副院长带领相关科室接待考生家庭,并对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特色、学籍管理、办学情况、办学模式、优惠政策等一一解读。在政策解读之后,赵庶吏及与会老师又针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一对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确保考生及家长对我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有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会后,家长和考生参观了北苑校区综合楼、学生公寓、气膜馆、实验室等学习生活环境。

北苑校区参观结束后,考生家庭前往南校区进行参观。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接待了家长和考生,从学院的办学宗旨、校训精神,以及现有的系部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全面地讲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发展理念。

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洁舒适的学生公寓、浩如烟海的图书馆、设施先进的实验室、实训基地和绿色科技园给考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立德修业、求职笃行”的校训更是让大家对学院办学优势、育人特色和师资优势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家长和考生们对能进入我院高端贯通学习充满了期待,期待早日能够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1806044】(北苑校区 郭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