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现代系学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28 00:00:00    来源: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11日至13日,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决赛在苏州举行,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选派的作品“喔咪小屋宠物店VI设计”方案荣获大赛一等奖。

经过初赛选拔,会展1611班宋诗浩、岳欣欣、王泓锦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入围决赛,指导教师由王琪、郝利群及何艳琳三位老师担任。在近一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同学们经历了主题确定、创意手绘、软件设计、制作VI手册、文案策划、演讲排练等阶段,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赢得了荣誉。

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迄今已举办11届,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新展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设特装展台设计及VI设计两个项目,来自全国会展设计类院校共90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1712075】(现代服务管理系 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