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28 00:00:00    来源:实训管理中心 园艺系     点击:

近期,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行,我院首次选送花卉、压花作品等参展,并在评选中获银奖4枚,铜奖1枚,优秀奖1枚。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经国家批准举办的展会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和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花事盛会,旨在集中展示中国花卉事业发展成果,促进花卉交流与合作。由全国绿化委员会、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支持,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2017年9月1日---10月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本届花博会展期37天,国内外参展人数达160万次,创历届之最。经过组委会专家的4次综合评审,北京市取得全国排名第一的佳绩,圆满完成各项参展任务,载誉而归。

我院实验实训中心送展的瓢唇兰品种‘杰克钻石’、卡特兰品种‘胭脂’;园艺系送展的压花画---牧羊人、红楼梦中人组画荣获银奖。风兰品种‘蓝色飞鸟’荣获铜奖,压花画---神女朝霞图荣获优秀奖。本届博览会是我院首次参加即取得了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712064】(实验实训中心 汤久杨 园艺系 陈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