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公告

2022年06月20日 15:58 吕嘉嵘 点击:[]

根据2022年市级单位接收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场招聘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我院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场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四)上午9点现场抽签,9:30开始。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西街17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驻北京办事处)

二、面试内容

包括政治素养、仪表风度、言语表达、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

三、面试须知

1.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按工作人员安排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若不能准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请于面试前一天16:00之前告知。未参加面试,以及面试开始30分钟后工作人员联系不到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人员对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为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如不在名单里,为直通车资格审核没有通过。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名称

1

陈卓

会计或出纳

2

吕佩修

3

任亚明

4

刘睿哲

5

李子琪

6

刘圣初

7

周思含

五、疫情防控要求

因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面试人员面试当天9时00分统一在候考点集合抽签,同时请持3天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配合保安进行体温测量以及健康宝查验。

六、单位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联系人及电话:吕嘉嵘 18618149462 89909085。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