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2022年05月09日 17:54 张洪伟 点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北京市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学校,现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被确定为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农业部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星创天地首批授牌建设单位、北京都市农业职教集团和北京高校“引智帮扶”联盟理事长单位。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招聘岗位数量详见《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要求》,相关信息同时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官网发布。


二、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

(一)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身体心理素质符合教育工作岗位要求。

2.30周岁指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指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指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体报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辅导员的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心理素质好。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法律专业,以及与我院开办专业相关专业。

4.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并具有从事学生(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经历(须由所在单位出具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或在大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须由学校学生处、团委等部门或院系出具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

5.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北京市户籍。身体健康、身体心理素质符合教育工作者岗位要求。具体报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7.根据教发〔2002〕6号、教社政〔2004〕6号、教社政厅〔2005〕4号等文件要求,辅导员工作期间要入住学生公寓。


三、招聘程序

所有岗位非北京生源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且符合专业、年龄、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均可报名。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北京市引进接收有关条件,须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博士毕业生,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需同时完成以下两步骤方视为报名成功:

一是通过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在线填写提交报名信息,自动分配生成报名号,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是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发Email: rscsz@bvca.edu.cn,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报名号+岗位编号+姓名”。

各项证明材料按以下顺序命名:

1-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包括通讯地址、邮编、电话、Email地址、教育及工作经历(从高中填起,不能中断)等。

3-学历、学位证书(内含:应届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历认证材料、行业企业工作经历证明)

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内含:职业资格证书)

5-科研学术成果(省部级及以上或同等级别项目、成果等)

6-身份证及户籍证明(集体户口需提供首页及本人页)

7-获奖证书(省部级及以上)

8-其他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所留电话号码及邮箱联系畅通,因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本人的,后果由本人负责,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单独通知。

学院组成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工作小组负责考核和评价工作。

(二)初试

采取视频形式进行初试。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均可参加初试,初试由学院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进行。

初试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为60分。初试合格者(60分及以上)根据成绩排名,按1:5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加试讲答辩人员和面试人员名单(若不足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

(三)试讲、答辩和面试

组织应聘教师岗位人员进行试讲和答辩,成绩按100分计算,须达到60分及以上。试讲内容由学院提前指定,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和专业技术(实操)基本能力,答辩内容主要涉及应聘人员所学专业知识及岗位需要的相关知识,试讲答辩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组织应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辅导员进行面试,进一步考察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和岗位适应程度。成绩按100分计算,须达到60分及以上。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达到60分及以上为合格。其中,教师、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辅导员根据初试成绩占总成绩40%,试讲和答辩、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的方法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四)确定拟聘人选

各岗位总成绩60分及以上者,根据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初步确定拟聘人选。

(五)综合考核

考核内容为拟聘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以及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有严重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或毕业生就业接收政策的,不予聘用。

(六)身体检查

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格检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确定拟聘人选

学院根据考核、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人员。

(八)公示招聘结果

学院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学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的,聘用资格自动失效。


四、有关规定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执行国家和北京市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标准。

(二)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和不如实说明情况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如因考核、体检或其他原因出现拟聘岗位空缺的,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予以补录,补录时须按规定在考试成绩合格的同岗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考核、体检、公示。

(四)本次聘用的应届毕业生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待遇按照北京市和学院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专任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张老师 王老师89909087

辅导员招聘:王老师 吕老师89909089

本公告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因疫情防控,初试、试讲答辩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要求

2.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公告 下一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度随军家属专场招聘拟录入人员及体检安排公告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