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成同志带头讲专题党课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23-05-11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成以“领会精神 砥砺奋进”为主题,围绕“宏观把握大会精神、总体了解百年历程、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扎实推进农职工作”四个方面带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赛力、指导组成员冯建春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周志成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宏观把握二十大精神。周志成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通过战略定位、战略基础、战略思想、战略任务、战略举措、战略保障、战略主体和战略号召等8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宏观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总体了解百年历程。周志成同志通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线,“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红线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基线三条线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变与不变。

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周志成同志从理论、实践、特质3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扎实推进农职工作。周志成同志结合自己履职一个月来的调查研究,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站在国家和首都的立场看学校、站在学校的视角看部门和个人,树立命运与共、耕读传家的理念,同舟共济、守正创新、劳动致富、勤俭持家,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2305030】 (宣传部 王凌云)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