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级高素质农民专业考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级高素质农民专业考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通过2021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考试,被我院正式录取,并将开始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来院报到注册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凭学院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到清河校区(昌平区回龙观二拨子2号)报到。

二、高素质农民所有专业免收学费。住宿费按实际入住宿舍楼的标准(650元/学年以实际住宿天数另行收取。

三、缴费方式:学生下载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选择“在线缴费”,核实信息无误后即可在线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可自行选择打印或下载电子票据。缴费具体开始时间由财务处另行通知。

四、报到注册后,回所在专业参加专题入学教育。

五、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1日,请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请携带好网报时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书、报考推荐表。另外携带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工商银行”办理普通“借记卡”一张,把办好的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正面用A4纸复印(注意要将卡号复印清楚),并在复印件上写上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录取专业名称。

窗体底端

2、请自带床被罩枕巾等床上用品和脸盆、暖瓶、洗漱用具、运动鞋等生活用品(床垫、被褥、枕头已由院提供)。

学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二拨子2号

联系部门:清河校区招生就业办公室     联系电话:52781207

具体乘车或自驾车路线(地图导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请查询手机地图以及学院校园网有关信息。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