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9-08-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我院正式录取,即将开始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

现就入学报到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务必仔细阅读。

一、报到时间:2019年9月1日(星期日)8:00-15∶30

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请提前与学院(清河校区)招生就业办公室联系。

二、报到地点

学院清河校区(昌平区回龙观镇二拨子2号)

三、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及本人档案;

2.户口本首页和本人户口所在页的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请用A4纸复印,确保照片及字迹清晰);

3.本人近期同一版、白底、彩色正面免冠1寸照片4张(请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4.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工商银行”办理普通“借记卡”一张,把办好的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正面用A4纸复印(注意要将卡号复印清楚),并在复印件上写上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录取专业名称。

5.党员(含预备党员)自带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写“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团员持团员证,在入学后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四、迎新手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信号:BVCA2015),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线上迎新预计于8月底开始,请密切留意微信推送的信息提示。

五、注意事项

1.学费及住宿费。

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工商银行”办理普通“借记卡”一张,并存入不少于应收费用+100元(报到时需缴纳第一学年费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存入学费6100元;涉农专业【设施农业与装备】免收学费,只存入100元)的现金。

住宿费650元。由学院财务通过银行代扣的方式收缴学费、住宿费。

京外持低保证、低收入证、建档立卡等经济困难证件的学生,报到时将上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学生科老师审核后申请相关资助项目,无上述证件也需资助的,请拨打资助咨询电话或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北京市需要申请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的学生,须持北京市城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北京市城市居民生活困难补助金领取证》或《北京市低收入家庭救助证》“三证”之一原件及复印件,报到时交学生科老师审核。

2.来京接站。报到当天,外地考生如需接站,事先电话联系。

3.日常用品。请自备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包括:床垫(规格190CM*85CM)、被褥、床单2条、被罩2个、枕头、枕巾2条、蚊帐、脸盆、暖瓶、洗漱用具、运动鞋、腰带等。

4.校园一卡通。报到当天,学院统一为新生拍摄证件照,发放一卡通卡片。

六、报到后相关安排

1.班级教育、校园生活导航、军训动员、体检缴费(需缴纳费用80元,由体检单位收取)。

2.缴纳军训费846元(现金缴纳,含军训教材费,由军训单位收取)。

3.军训。需自带餐具、水杯、腰带、拖鞋、洗漱用品、换洗内衣。

特别提示:

切勿将个人或家庭的相关信息泄露给不熟悉的人员,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

招生录取联系电话:010—52781207,13681214830

资助咨询电话:18801038761

9月1日,我们在美丽的农职院等你!祝一路顺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9年8月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