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各系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

会上,徐洪飞处长对2022年总体的招生思路和2022年自主招生章程以及招生宣传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组建招生宣传队伍及“我是一名宣讲员”演讲比赛进行了工作布署。明确提出招生工作要按照团结、务实、有序的原则,充分动员各方力量,提升有效宣传;明确了各系招生宣传区域划分,执行招生宣传报备制度,确保优质下宣推进;招生就业处将统一协调尽快建立学院招生生源校“资源库”以及学院招生宣传直播间,不断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增强宣传队伍能力和水平。

同时,各系部、分院领导结合各单位情况进行了阐述和说明,纷纷表示,统筹安排招生宣传,提高宣传的效率,确保学院招生工作稳步推进。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表示,学院将抓住十四五规划的契机,努力挖掘更适合学院发展的新专业,做好专业论证等方面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对各系部、分院为学院的招生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和保障,是学院良性发展的生命线,各系部分院务必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要抓早、抓细、抓全员参与,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宣传口径,要全院上下一盘棋,要大力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学院品牌实力,为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贡献各自应有贡献。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