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启动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巡察整改工作,并特邀学院巡察办公室张林红、廉佳林两位同志参会指导。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23日至10月2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了巡察。2021年12月7日,巡察组向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指出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巡察反馈会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于当天下午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并根据《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逐条梳理,逐项落实责任人。后又通过支委会研讨、党员大会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确定了巡察整改方案。

支部书记徐洪飞在启动会上强调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巡查整改方案尤其是具体措施做了详细部署。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林红首先对支部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她认为整改方案制定高效、措施到位;随后她对“三会一课”、政治学习、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记录规范给与了详细指导。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将严格落实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为招生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