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响应号召,主动作为,我院深入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院全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建设事业的总体布局下,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院自主招生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1年3月19日,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及学院系部相关同志到旧宫中学等多所中学校开展了2021年自主招生宣传宣传工作。

为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提前印制了招生宣传材料。会上,同学们听取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学生为中心的培养体系、全方位奖助学金政策及就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详细解读了2021年自主招生简章及相关政策内容,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并认真解答了现在学生及老师广泛关注的问题,为考生填报我院志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除现场招生宣传外,我院招生宣传组还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建立微信联系及公众号宣传,以便于及时准确地为学生及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不仅是能够真正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帮助广大学子圆大学梦,还加深了加深了旧宫中学等多所中学校师生对学院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学生们入院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