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院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1月3日至4日,值考生集中报名之际,学院招生就业处与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相关同志组成学院招生宣传队,分赴房山区、怀柔区、昌平区、大兴区等农广校开展招生宣传动员工作。

  宣传队与相关区农广校校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对农广校长期以来向学院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座谈会围绕农业教育发展、人才培养衔接、课程体系设置以及现阶段招生工作面临的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队提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三农”工作总目标,需要快速培养扎根农村、涵盖农业全链条和多领域的高素质农业生产经营者,需要充分满足农民多样化和多层次学习需求,全面提升农业生产经营者的能力水平。面对我市农民教育培训数量大、需求门类多、个体差异强的情况,迫切需要在坚持政府主导、农民主体、需求导向的前提下,学院与各区农广校凝心聚力,积极构建人才培养畅通渠道、多方资源优势能够互补、运行机制灵活高效,加快培养高素质农民队伍,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效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各区农广校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目标,大力宣传发动,真正在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中起到组织协调和服务支撑的作用。通过定向精准筛选,把有意愿、有需求、有基础,真正想参加培训的产业带头人遴选出来,为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农民奠定基础,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和农广校将本着互相合作、共同发展、积极交流、互利互惠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优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成效,强化资源整合利用,扎实推进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