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召开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及各系、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就2020年学院自主招生章程、自主招生考录方案及考生报名须知等内容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自主招生考试考生类别、考试流程及办法和录取规则。与会人员就今年线上笔试和面试形式进行了开放式讨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冯学会同志强调,疫情期间自主招生工作要继续严格执行自主招生政策,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特色,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录取工作。

  范双喜同志提出,今年非常时期的非常招生要非常努力,必须非常成功。他强调,要高标准完成今年的自主招生工作。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多方面宣传推广,加强招生报名工作的宣传力度;三是要明确责任,严格工作流程,加强沟通,做到协调配合,确保自主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