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期间自主招生工作顺利展开,4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深入南校区各系检查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听取了各系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系在招生工作中采取的方式方法和宣传推广方式创新给予了肯定,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在与各系部负责人交流中,范双喜同志强调,生源质量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第一道关口,是与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招生宣传的主动权,营造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的良好氛围,为招收更多优质生源打好基础。要求在疫情防控新的形势下,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

冯学会同志要求各系继续动员一切力量,不断丰富招生宣传的形式和手段,通过电话、媒体、公众号、微信等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克服麻痹思想,精准对接,开展积极有效的招生宣传,确保学院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的招生工作注定是不平凡的,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招生宣传工作不能面对面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也全部改为线上开展。面对新情况,各系、分院积极应对,组建招生宣传团队,制作精美宣传材料,组织专业老师与考生一对一对接服务,开展线上直播宣传,想尽一切办法扩大宣传范围。招生就业处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学院招生章程及疫情期间普高、高素质农民和村务管理各类专业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完善线上笔试和网络视频面试流程及相关环节的工作;与相关部门整理规范学院招生宣传材料的内容和角度,制作适合媒介及移动终端推送的学院招生宣传简章;积极联系北京日报、北京晚报整版宣传学院招生专业,在北京日报客户端多次推送学院招生信息;在教育头条做线上直播2次,分别从学院和各系不同角度进行宣讲。在教育头条做的招生宣传得到网易、百度、搜狐、一点资讯等媒介转载。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