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

南、北校区各系部:

目前2012级毕业班(含2010级五年制高职)学生即将按照学院安排参加双选会和离校实习,这部分学生本学期质量评价工作需要提前进行,为保证此项工作有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时间:2014年10月27日(周一)—11月14日(周五)

2.评价内容

包括课堂教学课程和集中实训课程,评价方式采用网上评价,评价方法与网页位置与以前课堂网上评价方式相同。

3.评价地点

参评学生可在校园内寝室、机房、家里等任何能登陆校园内网的电脑上参加本次评价,如需要安排机房,请各系部辅导员提前与督导室联系。

4.注意事项

(1)请各毕业班班级辅导员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参与评价。

(2)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见《教学质量学生网上评价操作程序》。

(3)本次评价仅对毕业班开放,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评价,将不能查询期末考试成绩,大一、大二及中职其他学生评价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育研究督导室联系,联系人:张翠芬(北区) 82595032;张大鹏(南区)80358899转650。

教育研究督导室

2014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