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科研工作量网上填报审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18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科研工作量考核继续采用网上填报、科研管理人员审核、科研管理系统自动统计的方式进行。请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及时登录校园网主页下方的“科研管理系统”,认真完成科研成果的网上填报工作。

所有填报数据将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职称评定等的依据,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为使填报的信息正确、规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全院四校区全体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二、具体填报内容

2014年度,个人承担或参与的院内外教科研项目(课题);已公开发表论文;已出版著作;获得授权专利和著作权;获得的教科研成果奖励;主讲的学术讲座及参加的科技服务等。

三、填报时间

请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务必在2014年11月28日前完成科研成果网上填报工作,以免耽误个人2014年度考核。2014年12月1日以后产生的科研成果,请在2015年3月1日前务必输入管理系统,同时提交原件用于审核。

四、提交材料

1.所有专业技术人员需提交2014年度科研成果原件一份(多人合作的成果由第一负责人提交),科技服务登记表(与挂职服务相关的技术服务不计分)原件一份,学术讲座相关证明材料等,所有成果原件审核后返还。各类成果原件于11月28日前,统一提交各单位教学(科研)秘书处统一上交科研处。同时上传电子版,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2..教学(科研)秘书对照本部门人员提交的成果原件等材料进行网上机构审核。审核通过后,导出2014年度本部门科研成果汇总表(加盖公章)。于12月2日前将汇总表及成果原件上交科研处审核。

提示: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位老师及时填报。

五、系统管理员及联系方式

科研系统管理员:王秀清 田锦

联系方式:80358899转326或768

请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进行网上填报,以免影响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

科研处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