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学风海报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4   浏览:

一、指导思想

为更好的践行“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学院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创造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特举办以学风建设为内容的学风海报设计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协办单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小小农家院论坛

三、大赛主题

“乐而时习之 ”学风共建进行时

四、大赛内容

以学风建设及学校生活为内容,制作宣传海报。

五、参与对象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六、大赛时间

2014年6月3日—2014年6月18日

交稿时间截止至6月18日,电脑制图形式的作品上传至邮箱nzyjgx@163.com,手工绘图形式的作品北校区交至经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处,南校区交至院团委办公室。

七、活动形式及要求

1.作品:以系部、分院为参赛单位,个人海报或团体(2人以上4人(含)以下)海报,每个单位至少选送1部作品,多送稿件数量不限。

2.初赛:参赛团队根据要求,上交参赛作品(作品+创意说明)到经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方根据要求对作品进行筛选,挑选出原创符合要求的作品,进入决赛。初审时间:2014年6月19日。

3.决赛:将初审评选出的合格作品上传至农家院论坛(bbs.aoox90.com)进行再次评比,决赛评分采用网上评分(2014年6月20日—2014年6月25日)和评委评分,权重各占50%计算。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师生可登陆注册农家院论坛(bbs.aoox90.com)参与作品裁判评分。

具体活动要求详见下发“学风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要求”。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595023

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 经济管理系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