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院邮件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3   浏览:

广大教职员工: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党政办公室已正式部署并在全院启用学院邮件系统。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件系统基本功能

该邮件系统是具备学院域名、标识,代表学院对外进行交流的官方邮件系统,所发出邮件带有学院标识及相关信息。

系统与腾讯通平台同步对接,腾讯通用户直接获得邮箱使用资格,账号、密码一致;邮箱地址默认设定为“腾讯通账号@bvca.edu.cn”,如:10001@bvca.edu.cn。

邮件系统支持发送50MB普通附件,1GB超大附件,总容量无限制;文件中转站容量32G,单文件限制2G,存放期30天。新邮件、新公告到达时,腾讯通客户端会弹出相应提示,请及时留意。

邮件系统同时提供了绑定微信、QQ等功能;具备企业网盘、内部公告等附属功能;系统所有数据均存放于腾讯公司服务器,在校园网内、网外均可无限制访问。

二、登录方法

学院邮件系统与腾讯通客户端直接绑定,账号、密码通用且一致;登录腾讯通客户端后,点击主菜单下的邮件图标,即可一键登录邮箱。

其他登录方式:

(一)网页登陆:访问学院网站首页,点击“邮件系统”进入,输入腾讯通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二)通过手机客户端登录:访问QQ邮箱(http://app.mail.qq.com/),下载手机系统对应的客户端版本,选择“腾讯企业邮箱”,输入完整的邮箱地址、密码,登录即可。

三、相关事项

1.各中层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向党政办公室申请开通部门邮箱或业务专用邮箱,统一学院公众形象并方便对外联络。

2.使用学院邮件系统与外界联系,代表了学院的身份,请尊重学院域名,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邮箱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不得用于任何经营活动。

3.请尽快将腾讯通客户端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版本号:RTX2013 8.3.604.1),以确保能够完整使用邮箱的相关功能。(点击http://58.30.20.130:8012/下载安装程序)

如有任何问题,请向党政办公室信息统计科咨询。

欲了解更多信息,也可访问腾讯企业邮箱帮助中心(http://service.exmail.qq.com/)。

党政办公室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