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网上报告厅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3   浏览:

南、北校区各系部:

网上报告厅活动,是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2012年读书征文系列活动”的一个活动项目,由图书馆承办。其目的是利用图书馆现有的资源,组织学生开展专题学习,介绍中外优秀文化作品、展播名家讲座等,并精选相关主题对学生播放,提高学生阅读理解能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形式、意义

此次网上报告厅活动,图书馆以国学经典解读为主题,精选了图书馆多媒体资源——“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的视频资源: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丹教授《论语》感悟系列讲座、复旦大学历史学系钱文忠教授解读《弟子规》系列讲座,以班为单位,为同学们播放讲座,以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国学经典,丰富文史知识,提高人文素养。

二、活动时间

6月14日至6月30日,周一至周四上午,周五上、下午

三、活动地点

南、北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四、联系方式

请南、北校区各系部的班主任与图书馆联系,预约参加网上报告厅活动的具体时间,并从2012年网上报告厅备选讲座(见附件)中确定要观看的讲座主题,届时请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准时来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观看讲座。

五、联系人

南区图书馆:张建山 张颖 电话:80358899—654

北区图书馆:辛力春 王英 电话:82595108 82595112

图书馆

201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