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学院201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5   浏览:

各系部、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激发大学生探索科学、开展创新活动的热情,培养和锻炼学生科研及综合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经学院批准启动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现就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为学院全日制高职在校生。

2.学生申报项目需结合本人专业学习方向、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实习就业方向,指导教师的专业领域与项目方向契合,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实训条件,体现区域发展方向。

3.每人限报一项,项目组成员不能超过10人,必须有1名指导教师。

4.申报时间截至到2012年6月20日。

二、指导教师要求

指导教师应为专业教师或实践指导教师,需具备讲师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三、申报程序

1.学生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

2.各系部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1-2项,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联系人同时上交文字版。

四、项目周期

项目周期原则上为1年,从2012年的6月到2013年的6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校区)黄雨屏,80358899-539 (北校区)纪冰岛,82595078

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可参照实施方案执行。

团委 科研处

201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