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系对国有资产经行清查核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06   浏览:

3月下旬,园艺系根据上级指示依据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供的账目数据开展了国有资产核查及核对工作,终于理顺了资产条目、澄清了资产归属、统一了国资账上与园艺系实有资产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账目与实物一对一。

此次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核查采取个人自查与全系汇总相结合的方法,依据账上明细对国有资产按照办公室与实训室的存放地点进行分类。由于搬家、拆分办公室等原因造成的明细和实物的存放地点及归属人名不符,造成了核对难度,只能采取按照账目提供的数据来追寻实物存放地点,汇总填写转移手续。二、将年久失修的资产进行了报废处理,汇总时填写报废申请表。三、对丢失、未在账及数据中重复出现的资产进行了盘盈和盘亏处理。

核查国有资产工作虽然复杂,但经过全系员工的共同努力,终于将陈年老账核实清楚,便于今后数据统计工作的继续开展。

园艺系:邹原东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