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国手杯”造园设计大赛动态

作者:于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伴随着盛夏时节尾声的到来,2019“一带一路造园技能(昌邑)国际邀请赛——国手杯造园设计大赛设计赛段结束。本次大赛的设计主题为丝路花语·锦绣中华,来自不同企业、院校的300多名设计师提交了近200幅作品,通过激烈的角逐,我专业有4幅作品脱颖而出,顺利入围。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合和而”——那何双、李子怡(指导教师:陈博),望·长安——李子怡、那和双(指导教师:周道姗),镜天·潺水——燕超、李欣宇(指导教师:李玉舒),丝路——李欣宇、燕超(指导教师:于玲)。

国手杯造园设计大赛旨在大力推广世界技能大赛项目,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是一场集景观设计、技能施工等于一体的大型园艺盛会。通过本次参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同时促进了企业设计师、院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今后,园林技术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