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手杯”景观设计大赛动态

作者:陈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伴随着春的气息,2019国手杯景观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名单正式揭晓,园林技术专业有4幅优秀作品在百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参评作品近150个,参赛单位包括大学本科、知名企业及全国职业院校60余家单位院校,竞争激烈。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山影·花溪—宁慧鑫、张慧雷,沁芳园—燕超、李欣宇,道生万物—那和双、李子怡,秘境·奇缘—李子怡、那和双。

国手杯景观设计大赛是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国际邀请赛的先锋军,参赛选手们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设计方案。我专业学生首次参加设计项目国际邀请赛,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设计水平有了跨越式的进步,这是对两个月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是对专业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方法最好的肯定。我们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和教训,不断地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学和比赛相互促进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