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系全面部署和落实“三自”活动

作者:刘宪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

园艺系全面部署和落实“三自”活动

412日中午,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结合园艺系的实际情况,园艺系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针对学院部署的“三自”工作,在全系全面开展火灾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活动。会上系领导结合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对照《三自活动火灾风险隐患指南》,自查自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实现自我认知意识、自我检查能力、自我整改水平的火灾风险隐患的三个提升,力争三个不发生、两个压减,即全系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重点要害部位不发生有较大影响火灾事故,重大活动期间敏感区域点位不发生起火冒烟事故,全力压减火灾总量和亡人数量。要坚持风险防范、关口前移,不断强化火灾风险防范意识,三自活动贯穿始终、贯穿全年目标任务,全体人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不可存在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我系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结合“三自”活动,园艺系全体老师观看了相关消防安全宣传视频。  

                                                       园艺系 刘宪东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