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园艺1112班举办“我形我秀“主题文艺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01   浏览:

5月24日晚,园艺系园艺1112班组织“我形我秀”主题文艺班会活动,倡导提升自我形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及系学生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班会内容包括小品、走秀、抢答、点评、猜词等。求职小品让同学们看到了在正式场合应该如何着装、与人交流,风趣幽默的走秀暴露出同学们平时在校园内衣着打扮方面的问题,同学间的相互点评使大家认识到了自己形象上的缺点,知识抢答则使大家学习到了很多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手舞足蹈的猜词更让大家在欢笑中明白了提高自我形象应注意的问题。

班会主题明确、形式活泼,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个人形象和肢体语言的多面性和重要性,认识到了自我形象上的不足。活动达到了普及形象礼仪知识,改善学生自我形象的目的。

【205208】(园艺系 高照全 王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