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园艺1111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6   浏览:

6月18日下午,园艺1111班开展了以“强化团队意识,拓展个体素质”为主题的户外拓展体验活动。

尽管当天骄阳似火,但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沉醉其中。“无敌风火轮”和“十人九足”项目主要培养全队同学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考验了大家的配合和协调能力;“解手链”游戏体现了沟通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创新与合作意识。在“信任背摔”项目中,每位同学都要笔直地从1.6米高的平台上向后倒下,而其他队员则伸出双手保护他,这一项目培养了同学间的高度信任感,引导大家换位思考,认识到责任与信任是相互的。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活动心得。丰富有趣的拓展体验活动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启示,那就是只有团队合作、互相信任、合理统筹、超越自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206132】(园艺系 高琼 汪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