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举行“艺术插花”校内选拔赛决赛(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24   浏览:

4月23日,园艺系在湖畔实训园举行了“艺术插花”校内选拔赛决赛,院长王振如、副院长王晓华到场巡视指导。

此次选拔活动旨在备战6月份在江苏由农业部、教育部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农业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经过前期预赛,共有20名同学进入当天的决赛。园艺系在策划、准备和组织实施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士气高昂,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设计制作出了一件件富有时代气息和艺术魅力的作品。王振如、王晓华同志等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设计和制作过程,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

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选,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刘力嘉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大赛。

(园艺系 郑志勇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