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检查学生校外综合实训情况(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9-08   浏览:

9月6日,园艺系及该系园艺技术专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北京紫霖春观光采摘园、北京市顺嘉苗木花卉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训基地,对正在进行校外综合实训的园艺1012班学生进行检查指导。

系主任赵晨霞深入田间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在实训中遇到的问题,勉励大家勤于思考,努力实践专业知识,强化动手技能,掌握一技之长。赵晨霞同志和专业主任冯社章就葡萄等果树的管理对学生进行了指导,系副主任李志强和专业副主任郑志勇则就蔬菜和花卉栽培管理技术对学生们进行了实训指导。企业负责同志简要总结了学生实训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园艺技术专业校外综合实训历时20天,除实训基地主管生产的技术人员主带外,园艺技术专业每天都配有1名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管理与指导,以确保实训质量与效果。

(园艺系 郑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