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启动2010级学生校外综合实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

4月9日,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2010级20名学生开始为期20天的校外综合实训。

在于4月6日举行的实训动员会上,专业主任冯社章、班主任王丽花分别强调了实训要求和注意事项。本次校外综合实训的地点为北京御丰园生态果业有限公司、北京盛斯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霖春采摘园、北京小汤山特菜基地、北京国际鲜花港等5个校外实训基地,在地点的选择上更贴近北京都市型现代企业。同时,实训所包括的园艺植物生产、园艺植物造型、园艺植物病虫害防治等内容充分体现了该专业“园艺植物生长周期循环”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涉及到了花卉、蔬菜、果树等各个方面。实训要求学生努力学习、融入企业文化,尽快进入职业角色,并在综合实训考核表中加大了这一部分的考核比例。此外,为保证良好的实训效果,园艺技术专业将安排专业教师与企业人员共同指导与管理学生的实训。

【204039】(园艺系 郑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