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校区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南校区各中层单位:

为顺利完成本次教职工体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5年6月4日——6月5日,上午8:00—12:00

二、体检地点:教学楼一层、二层

三、体检项目:(项目说明详见附件)

1.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

2.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血糖、肝功(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乙肝表面抗原)、肾功(尿素氮、肌酐、尿酸)、心肌酶两项。

3.血液流变学检查、C反应蛋白、C13尿素呼气试验。

4.肿瘤筛查(糖链抗原CA19-9、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细胞角质素片断21-1、糖链抗原CA242、糖链抗原CA1724、糖链抗原CA50)

5.仪器检查:胸片、腹部B超(彩色)、甲状腺B超(彩色)、颈动脉超声检查(彩色)、心电图、骨密度检测

6.女性另加项目:宫颈癌筛查(TCT)、乳腺彩超、妇科B超(彩色)、肿瘤筛查(糖链抗原CA-125、糖链抗原CA15-3)

7.男性另加项目:前列腺B超(彩色)、肿瘤筛查(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日不要饮酒,请清淡食物。

2.体检当日抽血、B超均须空腹,抽血后应立即按压针刺点并持续5分钟。

3.体检时宜穿宽松衣服,不带金属饰品,不穿有金属内饰的内衣及连衣裙、袜。

4.孕妇、未婚及月经期者不做妇科检查;妇女月经干净3-5天后方可做妇科检查。备孕及孕妇应主动告知医务人员,不查胸片。

5.妇科B超前需憋尿,妇科检查前需排尿(建议女同志:抽血—B超—妇科)。

6.需各单位提前将体检人员名单交医务室,以便提前制作表格。教职员工体检表由医务室发送到各部门,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体检表及化验单。

五、非编人员及职工家属如参加体检,请于当天到现场领取体检表,并交纳体检费。

收费标准:套餐:男:每人600元,女:每人650元(检查项目同职工),按照以上注意事项进行体检。

六、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毕,请把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七、本次体检学院特聘请“北京军区离退休医务工作者协会”专家前来我院为全院教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1.体检过程中特聘请原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国家首长保健医“冯官英“专家现场咨询 。

2.体检医生大部分为原301医院退休专家,如:孟宪臣、董仲勋等多位专家曾多年担任国家领导的首长保健医工作。(见附件)

3.本次体检项目增加C13尿素呼气试验检查“胃幽门螺旋杆菌”,其主要检查诊断HP具有准确、特异、灵敏的特点、可检测是否有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等疾病。

注:不在学院体检的教职工,于2015年10月10日前由各分工会把发票交到医务室统一到学院财务处报销(发票应为医院或体检中心开具的统一正规发票,项目栏为体检费,可报销最高费用为男:每人600元、女:每人650元)。

后勤服务中心

2015年5月27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