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宿舍心晴——为舍友点赞”征文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宿舍舍友可能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如何能够让舍友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活里互相包容,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这需要每个人有一颗真诚的心,能够欣赏别人,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通过此活动,发掘身边人的闪光点,展示友爱、和谐、互助、温馨的宿舍文化,积极建立宿舍内同学互助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为营造健康、向上、互助的宿舍氛围贡献力量。

二、 活动主题:宿舍心晴——为舍友点赞

三、参与对象: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2015年5月25日——6月8日

五、活动要求:

1.讲究诚信原则。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2.文章体裁以叙事、散文、故事、小说为主,字数不少于800字

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营造关爱、感动、互助、欣赏的良好氛围

六、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奖项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设置参评标准,邀请评委评比进行。

七、作品提交要求:

1.材料要求:作品提交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格式为word。注明作者信息(姓名、系部/分院、班级、联系方式)。

2.提交方式:

(1)以系部/分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每系部至少三篇作品。

(2)提交要求:于6月8日前将作品纸质版交学生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电子版统一用腾讯通传送。

八、联系方式:

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80358899—537 刘永芳

学生处、团委

2015年5月25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