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北京市党代会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6月30日,畜牧兽医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20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带领大家学习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就部分内容进行了阐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业余时间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习,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报告全文共分八个部分,分别是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着力打造北京发展新高地;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形成有效的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大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