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党总支联合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低收入村扶贫捐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8-03 点击数:

7月19日,畜牧兽医系党总支联合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为房山区佛子庄乡石板房村捐助海兰灰蛋鸡1000只和鸡饲料200公斤,以帮助该村通过林下养殖项目尽快脱贫致富。

石板房村是畜牧兽医系党总支结对帮扶的低收入村。为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畜牧兽医系党总支多次组织专家进村实地考察,了解当地民情和地理环境特点,确定通过推广林下养殖项目帮助该村尽快脱贫致富。该项目得到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捐助的海兰灰蛋鸡是我国优良蛋鸡品种,产蛋率可达80%以上。捐助的蛋鸡和饲料将按照既定计划分发给村委确定的贫困养殖户。畜牧兽医系还将于近期派出养殖专家对养殖户进行蛋鸡饲养管理相关技术培训,力争将林下养殖项目和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此项工作得到学院挂职石板房村第一书记的梁盼同志的全程协助和支持。

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在市场、技术、信息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增收致富,推动扶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1707027/28】(畜牧兽医系 张凡建 农职资产管理公司 刘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