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7届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张晓远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2022年8月1日至4日,我校教师张晓远受邀参加由瑞鹏基金会组织的第7届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共计89所高校200多名教师参加,包含动物医学类专业所有办学层次。会议邀请行业协会、企业、高校近20名专家分别就行业发展趋势、宠物医疗行业人才画像、不同层次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报告。会议最后就“高校基于疫情常态背景下动物医学人才培养的困境与探索”和“围绕校企合作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的实施探讨”两个议题,进行小组研讨,张晓远老师就畜牧兽医系疫情下教育改革和校企合作模式经验进行代表性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对宠物医疗人才的核心价值观、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力素质、个性特质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调整有了明确的目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