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在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帮扶服务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39日,畜牧兽医系老师曹授俊、关文怡、付静涛孙健、蔡泽川一行5在房山区农业农村局挂职副局长的畜牧兽医系张凡建老师推介下前往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在对该公司进行科技帮扶服务,同时为企业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养殖场消毒药物。

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良乡卫星城南,是一家1999年1月成立的集牛羊养殖、育肥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单位。公司除肉牛、肉羊屠宰加工外,目前有存栏肉牛800余头。公司常海琪总经理对牧医系老师一行进企业进行科技帮扶服务表示十分欢迎,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现状及发展愿景,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肉牛养殖场。老师们向企业介绍各自的专业特长,并就肉牛的繁殖、高效饲养管理和育肥、疾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常海琪总经理对老师们提出的专业性建议深表感谢,对提高肉牛高效养殖和育肥会起到有益帮助,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在为企业进行科技帮扶服务的同时,也将会为老师们进行科研、技术推广,学生实习、实践锻炼提供极大的帮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